close

【介紹】

位於京都河原町附近的豆柴咖啡廳,大人票價780円(每人限時30分鐘)現場買票即可,買完票會給您一張票,上面會寫預定回來跟柴柴完的時間。

這裡有一樓與二樓,這次被安排與二樓的豆柴們玩耍,進店裡之前必須先脫鞋,並用酒精擦拭雙手,然後店內有販賣機,直接可以按你所想要的飲料。

可以拍照但不能閃光不可以強行控制狗狗的行為例如抓過來抱等等的規定。

官網: http://owls-cats-forest.com/free/mameshiba-kyoto

【我的第一次接觸】

就在我上二樓放完包包後,這隻小可愛就直接跑來我腿上。請問我的褲子像床單嗎?🐾(笑)
1.聞 2.轉 3.上去 4.躺好...然後就睡著了💤 <如上圖>

店內有些規定,但沒說柴柴如果上你的大腿不可以推開它(誰捨得)

我ㄧ坐下(飲料都還沒裝)あんこちゃん「紅豆泥」
就跑過來窩在我身上,當作自己家沙發一樣嗎?於是20分鐘左右我就提供免費舒服的床...途中它有去別人那邊一下,好像發現不好躺又回來我這邊。

 

一 層樓有六隻豆柴,不要說我偏心只拍紅豆泥唷

 

強烈懷疑包包裡面有食物 LOL

経験したことある?写真を撮ってるところを…。

(有沒有這種經驗?正當拍照時....)

好吧,我是蠻偏心的,あんこちゃん真的好可愛唷,前陣子有去Instagram看到也去趴其他的日本女生,小小吃醋呢 哈哈

不過短腿的我到底對狗狗有甚麼魅力?! 真想詢問這兩隻當事狗的意見

【感觸】

日本的公寓或大樓有分成可以養寵物,和不能養寵物的,目前所住的家規定不能養寵物,其實來一趟豆柴咖啡廳買30分鐘的快樂,也填補了在日本無法養寵物的遺憾,不過要養狗狗真的要花一輩子的心血下去,小時候養了15年的米克斯,2007年去了天堂,已經歷過十年歲月的現在,看到他的照片還是會掉下眼淚。寵物就跟家人一樣,即便我只是被紅豆泥趴一下,好像也動了真感情呢>"< 有機會再回去找她玩

 

 

arrow
arrow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